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20:17:0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年級的大隊接力,達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校慶的大隊接力,因天氣不佳而延後
今天是補賽的日子

一下課就立刻換衣服要去加油
我也好想跑喔
我啊,可是大隊接力的元老級人物ㄟ

一到操場,大頭匆匆忙忙的跑過來
"大愷大愷,你願不願意代表我們班‧‧‧"
聽到這裡我還以為要叫我去喊口號之類的,接下來‧‧
"去參加大隊接力,有一個學妹那個來不能下去比"
什麼!!這也太突然了吧
雖然我真的很想參加,可是一點準備都沒有ㄟ

"大愷,你不是一直都很想跑嗎,趕快去啊~~"
"大愷,這是個好機會ㄟ,去啦去啦~~"
"大愷,你今天穿舊系服,趕快代表我們班去比啦"
‧‧‧
立刻又衝回宿舍換上我的跑步標準裝扮,短褲┼黑色短襪

厚~~~我只能用"緊張到不行"形容我的心情了啦
都那麼久沒有跑步了ㄟ
鎮伃、大姚、嘿嘿替我加油~~
學弟人很好他說"學姐,你是第23棒所以沒有關係,不用緊張"
看著旅運被越拉越遠,最後是倒數第二名
心情也就不緊張了
要換我時,anan、美荔、絹姐、大頭還跑來替我加油
一接到棒子,我一直衝一直衝
一直覺得後面有腳步聲,好像有人追過來了
跑到最後有點累了
但是心裡又想著"不行,後面有人,我要跑~~"腳還是一直動

一直到接棒完成,呼~~~~
雖然超級喘,但是心情很開心
和大家一起大合照,更開心!!!

四年級的大隊接力,達成!!!

台長: 喥咕愷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