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4 14:38:2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理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
我真的很不會理財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一天到晚在喊窮
可是出去逛街看到名牌下手絕不手軟


我是真的很窮
可是全身上下名牌很多


常常被唸都省吃的錢去買一些別人覺得不重要的東西


挨挨~這就是我阿!

我可以一天花三千
也可以三天花一百


一下子爆肥
一下子爆瘦


媽媽弟弟和妹妹都說
我是全家最會花錢的人~
也是最會亂花錢的人
說的也沒錯~


要新的學期開始了
我有了新目標
媽媽也贊同我的決定
妹妹也是~
我要開始理財了
因為我有一個很想買的東西
它真的不便宜
但我真的很需要它


衝了吧!
接下來三個月~
除了吃的錢不省之外(沒關係我現在超會吃)
其他錢都得省下來~
還要努力賺錢
想買那個當耶誕節送自己的禮物

台長: 斯摩克少爺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