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11:47:42| 人氣11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我要說--關於劈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因為打針的關係,所以情緒變的相當的不穩定
可能是因為 賀爾蒙變成更年期了吧

碩一下 算是圓滿的落幕了
感情的事情跟往常ㄧ樣

我到底有沒有劈腿
到底劈腿的定義是什麼
我覺得 我就是濫 就是個爛好人
不懂得拒絕 別人的意思
因為我就是 人太好 心太軟
被人家 魯ㄧ嚕 可能就容易心軟 跟人家出去 逛街吃飯
讓別人有機可趁

我只是 跟以前的男朋友 都斷的不跟不淨
又認識新的男生 所以想要跟新的男生在一起 喜新厭舊
只是舊的 分不乾淨
以舊男朋友而言 沒錯 我就是劈腿
以新男朋友而言 當相處在一起久了
他覺得 他想要名分 他想要當我男朋友 覺得我應該跟舊男朋友分開
但是舊男朋友 又覺得 是新男朋友介入 我們兩個人的感情中
首先 先承認 千錯萬錯 都是我的錯 對於愛情的不忠貞

當我跟高中那個該死的男朋友分手以後
(呵呵 我知道你看到了 你就當作寫文章發洩情緒吧!!)
我再也不相信永遠 話說 雖然他說 我以前 就這個樣子
不曉得ㄝ 我只知道 我上了大學以後 我就沒有專心只對一個人
死心蹋地的愛一個人 像個白痴
雖然整個過程中 我還是有對幾個人死心蹋地 但是最後下場 也都不是很好 哈
當然我現在的錯誤 不能拿過去 當做藉口
我也最討厭人家 說 因為 以前受過傷 所以現在 怎樣怎樣
真的是 xxx的狗屁

如果我無法專心的一個人好好在ㄧ起
就不要提要跟人家結婚的事情

我心目中的結婚 當然是 條件要相當吧
要身高 要長相 要學歷 要經濟
身高 最好有180 又不是不知道 我不矮說
長相 要長的有氣質吧
學歷 當然不要比我低 比我低的話 腦袋裡的東西
最好可以讓我心服 我就沒話說
經濟 要結婚當然要經濟 不然你拿什麼東西來生活阿
我在家裡 是相當優渥的 雖然說 我並沒有想要 把你吃死
但是 誰不想要過者小公主的生活
我雖然也會去上班賺錢 但是 如果你也才賺那麼ㄧ點錢 又沒有房子
是怎樣 想要因為經濟的問題 吵架嗎
所以經濟當然很重要 最好可以嫁給你之前 就有房子了
路上這麼多房子 隨便看都是房子 為什麼 可以找不到沒有房子的呢???

以上的條件的前提是,我要考過高考我才會嫁
我也不想要看你老子的臉色過日子
也不想要當伸手牌跟你要錢
所以 要嫁給你之前 我ㄧ定會經濟獨立 存了一點小錢
如果一切都ok才會結婚

所以 當我還沒有 經濟獨立之前 什麼結婚 都是狗屁 根本就是給我的約束
因為都不曉得 當我 經濟獨立以後 你還在不在 身邊的那個男人是誰
當到了那個時候 又是現在的四五年
除非你家裡很有錢 娶我進去做少奶奶 不用擔心我的這份薪水
再加上我跟你的感情 還不錯 那嫁給你 有什麼不好

劈腿 所以我劈腿了嗎
以傳統的道德而言 我想我是劈腿了
我是不應該 跟這麼多男性友人 這麼的好
尤其是前後的感情 斷的不乾不淨
跟大家都有聯絡 都還可以是朋友 還可以出去吃飯
是的 我不對 我不應該 跟他們沒有好好的維持距離

但以現在的人而言,我想我是游走在傳統的邊緣
相當的自主 自我 自信
過去的男朋友 跟我有感情過 我很喜歡繼續跟他們做朋友
因為他們了解我 懂我 相處上也都相當的愉快
儘管他們可能 有想要把我追回去的企圖
我不明白 是因為愛 所以想要追回去 還是因為失去了而想要追回去
我想兩者都有吧!!!

我還是相信愛 但是有條件下 我才會相信 有愛
如果你覺得我相當的勢力
但是面對有錢的公子哥
不喜歡 還是不喜歡 不想要在ㄧ起 還是不想要在ㄧ起
儘管我覺得 我應該可以喜歡他 因為嫁給他以後 好像物質可以過的很好
但是 我ㄧ點也不想要這麼做
我害怕的是 當我有錢的時候 卻也是最貧窮 因為除了錢以外 我什麼都沒
但是面對負債的男人 我覺得我很愛他 我就是喜歡他

我曾經看過ㄧ本書 跟我說 絕對不可以跟負債的男人在ㄧ起
因為人好好的 為什麼會負債 ㄧ定是某些方面 有嚴重的錯誤
但是我怎麼會瞎了眼 喜歡他
所以你說我勢力嗎!!??
如果勢力 我就不會 選擇喜歡他 在知道這件事情後
應該儘可能的 跑開 跑掉 撇清關係
我這樣做了嗎 我沒有
雖然我沒有辦法 幫他 還清債務
但是我覺得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呆在他身邊 跟他玩 跟他一起生活
如果要離開他 也是等他 經濟穩定 翻正了 要不要在在ㄧ起 再說
我並不想要拿你的一分一毛
我只是喜歡 跟你在ㄧ起的感覺
如果 他趕我走 因為我對以前的男朋友太好 或 糾纏不停 等等之類的 趕我走
ok 我離開 我承認 這是我感情上的缺點 我願意離開

給我灌上名號 我劈腿 是阿 對於感情的不忠貞 是阿 我不忠貞
我是對 大家都太好 對人太好 對你們太好

不忠貞 你可以不要喜歡我 選擇一個 忠貞單純的女生
選擇一個 你喜歡的女生 你愛的女生
今天喜歡我 你必須要接受 我原有的朋友
不管這個朋友 是 有心機 有企圖 還是 怎麼樣的朋友
在我還沒有嫁之前 我想 他們都還是會繼續存在
不管是 過去 現在 還是未來

因為 我有我的條件 我有我的優點存在
喜歡我的人 有他們喜歡的 理由
這是別人無法抹滅 跟 不得不承認的事實

不管是什麼角度 什麼樣的認識我的人
你可以有 不同的理由 角度 顏色 看我
你可以 給我感情零分 負分 扣分 等等
你也可以打壓我 說難聽的話 我都願意凝聽
因為 這就是我的一部份
現在無法割捨 不代表 永遠不能割捨

有些人的感情 也許可以順順利利
但是也許因為 我 喜新厭舊 或者是 貪心全部都想要得到 或者是 種種的原因
我自己都不曉得 為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
但這就是成長的過程
也許 有一天 我會懂
也許 有一天 當我決定 要嫁給一個人的時候
也許 一切 都會成為過去

我想 這就是人家一直在說 女孩子 必須要學會拒絕 說不
拒絕 別人的邀約
拒絕 別人想跟你牽手
拒絕 所有 不應該有的好意

對於自己而言
我覺得我有相當的進步
以前 我都不敢跟別人說 我有男朋友
或者是 我跟誰很好
現在人家問我 我會 坦然的說出目前的情況
也許別人會用異樣的眼光 看我 或怎樣的
但是 我想現在的我 有辦法承受 這樣的情況
因為 我真的真的 不曉得 我應該怎麼做
我根本 不曉得 怎麼樣 去把這件事情做好
我甚至 想去算命 應該選擇 誰比較好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優點 跟缺點 而且 都無法比較 也無法取代

中國人 很八卦 而且 很喜歡聊是非
我也知道 流言的恐怖 跟 流言的傷害
但是 我想要 老老實實的 對得起自己
跟自己 交代清楚 你到底做了什麼事情
還有 這件事情 我無法解決 我根本不曉得 應該怎麼做
也許 這中間的過程 是有錯的 難到 又全是我的錯嗎?

把自己做好吧
我想 社會 還是現實的 如果 還想要賺錢 還想要生活的話


很感謝 愛我的人 這過程中讓我 更勇敢的面對我自己
儘管 很多時候 我還是不懂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並且常常感到困惑
但是 至少 我很清楚 我的感情 其實 很簡單
只是 現實的狀況 往往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很多事情 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很多人情 不是我有辦法推託的
所以在現實的狀況裡 我沒有做的很好 我只能 這樣說






台長: 要永遠幸福
人氣(11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Zak
啊哈哈...

可以看的出來這篇文章純粹發洩用低~
好像講到後面有點離題了~ :P
2007-07-12 15:35:59
錯了再錯好聽喔
不知道我算不算思想成熟的人(笑)
想想
還沒到時候給一個特別的人有所承諾前
任何人的身與心都應該是自由的
想去哪裡 想留在哪裡
旁人都無可置喙 也無從評論
既然如此
把心分成好幾份 寄放在好多人的身上
又有什麼不對
(反過來說 心只為一個人開 也沒有什麼不對)
劈不劈 根本不是自己的問題
尋覓可以永遠把心留下的地方罷了
即使有顆心在我身上停駐
在無法給承諾的現在
何必擔心有天少了部份 傷心最後絲毫不剩
當我可以時 總會願意不走的
所以我永遠相信
等到了我和誰能夠緊緊擁抱
而不放手的那一天
過錯也都將被原諒
最後小吐槽一下
認識妳這麼久了 總是有白字
反過來想 找妳的白字也變成我的樂趣了
2007-07-14 23:05:56
小班
我覺得你的想法都很正面 心地也很好
可是就是有先作法讓人比較苟同吧~~~~
你加油 好好的做好自己
對的就堅持 不要做濫好人
這樣只會讓你失去妳會痛苦一輩子的東西吧
成功的人 就是要先懂得如何拒絕

加油吧~~~~~~~
2007-07-15 13:50: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