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6 00:55:35 | 人氣4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理解了
很多所謂的秘密  都是從自己口中說出去的
等到發現越來越多知道
你要怪誰?
不就怪自己為什麼要說  
想說   就要有預見這結果的可能
所以  沒什麼好抱怨的  也沒什麼好生氣

即使我心情不好  但在朋友前   我為什麼要表現?
難道我心裡在哭  卻不能掛著微笑嗎?

今天補啊說  當他不爽的時候  他就想召告世界別人的惡行惡狀
會不會  
如果他方都不發聲
別人聽久了  反爾覺得碎嘴的沒氣度  他人反而成為了抱怨底下的受害者呢?

負面人格
別人只要一句話 一個表情
你就會擔心 是不是說錯了 作錯了 惹別人不開心了
但他可能只是發語詞 只想臉部運動一下
這樣生活著並不輕鬆  但也得到貼心的美名

最近看著沈會
我的老板  標準女強人  45歲未婚   工作狂   事務所合夥人
想知道他開不開心   
看著同事在背後批評  甚至找大家吃飯大家都不願意
美蓮說:他站得太高了  距離太遠  大家不能理解
高處不勝寒  
畢竟   不管他站多高  他還是平凡人  大家需要的 他一定也需要
  


大道理我懂  但我不想聽
你不是我  所以你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也不知道  一件對你而言沒什麼的事情
對我而言  是多麼大的傷害
要如何要求別人設身處地   就別了吧
這是我的成長過程   是我必須承受
如果不認同的  也別跟我說了  我不喜歡被質疑
尤其悲傷以經很大  還要被責難這有什麼好悲傷 你也太誇張  這只是小事
那我該說什麼?   不要再逼著我去看我是多麼的愚蠢
這全都是我的  不是別人的
好嗎




   

台長: Fay
人氣(4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親上加親
此分類上一篇:老朋友

海綿媄
悲傷肥 哭哭

晚上見~~
2011-09-01 10:29:58
幸福美,不用給你加油,因為你一定會!要,收穫滿滿!
2011-09-05 00:49: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