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6 01:27:40 |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躁鬱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 我最近累翻了 卻不想睡覺
受到公法嚴重的荼毒....
今天下課在馬路旁就瘋狂的找人說話及大笑
雯雯說我不可以再胖了...這樣會跟我喜歡的人體重越來越接近....
這句話讓我憂心 = =
這樣我只能找更胖的人來喜歡了......

可能春天要到了
最近身旁充滿了粉紅色
青春啊!!!!!
請大家趕緊跟上!!!

我還是像個小孩一樣~
走進店裡看到KT依然都很開心~
六千元的KT抱枕~唉呦威~
哪天賺大錢了~這種奢侈品就可以買下手!

機緣是很酷的東西
之前找工作時很想去政治公關公司上班~
那天超哥打電話問我 有沒有朋友想去 威肯在找人
我!!!!
哈 可是現在還是先把手邊的事做好
希望考完試 還缺人拼五都選舉...
以前沒門路 現在有機會了~ 或許機運這事都是寫好的~
如果我沒去幫老師 沒認識這些朋友 依然不會有這些門路!

今天終於忍不住問了身邊那位大哥
"你聽得懂憲法老師再上什麼嗎?"
唉呦威 = =
從以前大學就常有這種狀況
聽到一半  研究身邊的人都聽得一付津津有味
阿我怎麼就像雞 老師就像鴨一樣 雞同鴨講
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心情嗎。。。?

好想吃窯烤啊~~超想~~~超想的啦!!!!!

禮拜天小王子要拿草莓酒來給我~
突然超期待的!想到就覺得是件開心的事~~

台長: Fay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變天
此分類上一篇:MARC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