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4 16:52:11 |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死不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上星期肥與宜穎開始非死不可之旅後....
因為兩人沉溺其中 以致於無心工作
狀紙延宕   作業停擺........

兩人開始被律師催狀.......... = =

嘖嘖啊~我上星期竟然只生出一份刑事附民
其他時間都在採收.....
雖然今天如願得到我的海灘布景了..(我真無聊 = =)

這禮拜要好好趕狀

搬到新家了
又一次熟悉新環境
房間不亮 暗暗的
再一年  俺就打算要離開哩~
請好好充實自己!

我依然喜歡熱鬧 歡迎朋友來找我玩~

台長: Fay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新家
此分類上一篇:mov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