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1 11:48: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 friend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FRIEND

好久沒有寫信給大家了,2003年的確是本人非常..帶賽..的一年
不過,也是讓我好好想一想的一年
告別2003吧
我已經準備好2004的到來
我現在部隊跑到中正機場去了
而且是突然接到任務出動滴
(於是我的聖誕夜是像電影情節一般,整裝夜行出發
而我的聖誕大餐就是豆沙包子 加熱狗 已經很好了拉,可是跟賓大爺恐怖組織的聖誕大餐、還有巫老師的萬華夜市毒蛇湯
&住在嘉義新港奉天宮開台媽祖義工團隊長,目前剛辭去中正大學助教第一把交椅 葉助教欣怡 的嘉義噴水池火鷄肉大餐
我這再平凡也不過的阿兵哥可能就差遠啦!)
下次在見面
我一定會以超優的心情與大家相聚
還有阿賓ㄚ我們下次不要在PUB吃合菜啦,很遜ㄋ!好歹我台北選區也是有年輕族群的選票滴(我沒有抱怨,真的沒有抱怨,如有得罪~得真主阿拉寵愛於一身的賓老大請見諒,打倒萬惡美國資本主義、去他的小布希,拜託不要暗殺我啦,國軍很缺人ㄋ)

還有上個禮拜才跟奇妮說過可能會在電視上看見我,這下子真的有可能啦(不過要上電視的代價就是不斷的被訓練,
AS WE KNOW國軍就是要上電視之前都會勇猛點,記得如果有看見演習類似的新聞,中正機場跑道右側那台戰車,一直向鏡頭傻笑
像白痴一樣揮手的就是我啦…….ㄟ 我是為你們而揮的喲)

欣怡聽說你要去遊學ㄡ,嘿嘿第一手消息吧(寫這封信的同時在MSN遇見阿賓)
等我啦,我們一起去阿富汗遊學,讓阿賓招待學騎駱駝、毒氣製造、如何劫機…………….粉受用ㄋ



總之,大家新年快樂啦!


佳憲
WALLACE .2003.12.31

台長: 摩西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