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5 23:11:2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手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和我的新組長’交手’的第一天
感覺上還不錯
是一個認真會有所要求的好人
是可以溝通的那種,可以理性對談的

本來心情都還不錯
但隨著下班時光的流逝
感覺越來不是很好
因為早上開個會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下午則上了一堂整整4小時的法律課
整天上班時間就泡湯了
中間只穿插和一個個案做簡單的電談

到了晚上
尤其現在
感覺很煩很糟
因為突然想到那堆積如山的工作
就要開始已經開始的方案通通擠在一起
有好多個案都已經很久沒聯絡了
考試要念的書這禮拜的進度從上禮拜就delay至今


可能是我太焦慮了吧?!
如果我明天進辦公室可以先安排好這周的進度
我應該會壓力不那麼大吧?!
因為事情通通卡在一起,每件事看起來好像都很急,所以就覺得更不知從哪下手了


這可能是因為我剛吃了一頓七百多但又不怎麼樣的晚餐導致心裡罪惡感在作祟吧?!(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變成一個對自己刻苦的人了…..)
亦有可能昨天念了書不到10分鐘就睡著了,雙重罪惡感作祟吧?!

最近真的感覺壓力有點大
不斷夢到或想到念高中時,完全忘了準備歷史及地理段考,腦袋片空白的感覺

最近公視pm11點在演經典西洋小說名劇,嗯~陶醉在浪漫的氣氛中還是很不錯的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很有自信地說出:嗯~我覺得自己應該可以發揮更大的功能,提供案主服務,提昇其生活,而不祇能從事營利機械性的工作而已

~藍藍海~

台長: 白白雲&藍藍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