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6 01:49:5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verything About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休假時 聽到你向人詢問我在哪裡 
好驚訝 好開心 真的 心都微笑了
而快樂的時光總是稍縱即逝
我總是找藉口接近你 你也識相的圍繞著我
就這麼丁點大的商場 彼此找理由互相陪伴
我陪你 你陪我處理公事 陪抽菸 陪逛街
你給我預售屋的DM 還被嘴賤同事虧我們
聊天中我重新認識你 更想知道 你的一切
送你的打火機已用盡 開心嗎 收到那禮物
你喜歡繪畫歷史文學 對你展開不同的觀點
電影類型喜歡科幻片 X戰警3想邀請你去看
我還有勇氣邀約你嗎 你會再度拒絕我嗎?
趁勝追擊問你MSN 你竟不加思索告訴我
雖然你說你不常上線 我好驚訝真的很開心
似乎你我的距離 又更靠近一點 我自認為
下班時給你一通電話 其實我好想陪你吃飯
如果你不在那裡用餐 因我害怕八卦和流言
你又會因調侃遠離我 辛苦經營的一切全沒
我對你而言只是朋友嗎 在你心中有份量嗎
順其自然 順從感覺 慢慢得知這所有答案

台長: 愛藍社副社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