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5 21:24:1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指甲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騎機車的時候,喜歡你在我前面擋著風,不是因為很怕冷(其實也是啦!)但更重要的是喜歡你在前面,感覺到自己是在你的保護之下。

天氣熱的時候,你會握著我的手一邊騎車,一邊玩一邊會說"喔!妳的指甲太長嚕!不乖,都沒有剪。"我雖然都會故意說,留指甲是故意的,因為要擦漂漂的指甲油,但是第二天我還是會乖乖的剪指甲。

天氣冷的時候,你會學7-11的關東煮,把我的手放在你口袋。從交握的手指中我感受到的不只是你的體溫,還有你濃濃的愛。

今天幫阿姨DIY家具,上螺絲鎖的時候,一個用力,指甲就深深的陷入了掌心,四個紅紅的指甲印,還有很痛的感覺。

很想念你嘮叨的樣子,很想你握著我的手的感覺。...

台長: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