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2 22:01:29|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錯車II之又如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這兩天,發現自己或許是真的下錯了車.
還未到站,已經早早按制下車,結果白走了一大段冤枉路.
一心只想著要早點轉車,終於,下車之後,
等到一架冷氣巴,眼也不眨便衝了上車.

是的,是我落錯了車,也上錯了車,
但,又如何呢?又能怎樣呢?
對的車,早已下了;錯的車,也早就上了.
是對是錯,我早已沒了後路.
是輸是贏,我只要對自己交待.

要我認輸,其實也不是太難的,我早已想認了...
如果不怕輸的話,投降,是否可以輸得好看一點?

我怕輸,但如果一定要輸的話...
請至少讓我輸得好看一點......

台長: 灰芯單粉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