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01:32:3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五個一公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小時候
只要看見學校健康中心那個體重計
(就是頭上還會有根槓槓量小學生的矮不隆冬的那種)
我都會打個寒顫

只要到了開學後固定的那一天要體檢
我就開始不吃中午媽媽替我細心準備的愛心便當
(裡面通常會有我最愛吃的炸豬排、荷包蛋、空心菜還有攪了肉燥的香噴噴白米飯)
餓了一下午
以為自己會瘦個幾公斤 哈哈

其實我小時候不能說是很胖
只是因為男生都矮不隆冬 然後一班女生都像是營養不良似的
我一直都是班上最高的女生 一直到六年級之後才慢慢停止生長
然後
只能看著別人不斷的抽高 我自己不斷的往橫的發展

所以我一直在心理面覺得自己好胖又好醜
自卑感很容易就籠罩我

我也嘗試了很多很多種減肥的方法
但是往往成效不彰
不是我自己不能堅持
就是沒半點作用 只是騙我的錢罷了

所以我從以前就怕秤體重

討厭


不過這次居然會因為出車禍
繼而因禍得福的瘦了好幾公斤

剛剛我去看了一下
第五個一公斤 歡天喜地的向左偏了過去

但是
要是真的讓我再選一次
我寧可當個開開心心、快快樂樂被大家喜歡的那個可愛胖子
也不要在這裡受苦......................................

P.S 所以我聽到有人說 好好喔 那我也想去撞一撞 的時候
我的心理都會有點痛
不要這樣講 真的 不要拿生命開玩笑.....................

台長: Cactus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