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8 20:07:18|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想渾渾噩噩的度過我的生活!

我不想~不想~超級不想!

我想讀大學~在阿呆附近的學校!

我想認真讀書~我不想要笨笨的頭腦!

我想考好學校~在大學做有意義的事!

學我想學的東西!充實我自己的生活!

不要渾渾噩噩!

靈感來就寫東西!
天氣好就去打球!
做我想做的事!
做我要做的事!
做有意義的事!
做開心的事!
做高興的事!
做我願意做的事!

做一輩子都忘不暸的事!
我愛的事~



我不想渾渾噩噩!!

不想每天發呆~幻想卻不實際!

我要好好的過我的生活!!

要好好過我的生活~~~

不再渾噩!!

我要當好我自己~

不要讓自己怠惰!

要勤勞~要節儉!

要有希望度過每天!

要充實~要充實!

充實自己~
學我不會做的是~
看我不會的書!
。。。。。。。等等等等!



我不想讓未來後悔!
我想過好現在的每天!
認真上課~認真讀書~認真工作!
說不是為誰~是為了我的未來!
不讓他後悔~讓他慶信!
慶信再這一天我終於醒了!
我不再渾噩~不然未來的我一定很昏暗!
很黯淡~很沒用~很沒用~像個垃圾!
要好好過自己~要好好做自己~充實自己!






懂嗎~~~獅子!

看到我上課睡覺請教我起來!
如果你們沒有那麼快陣亡了!
千萬別找我聊天在課堂上!
千萬別找我傳東西!
一秒鐘也必須珍惜!
千萬別在午休打擾我休息!
該休息還是得休息!
千萬要這樣做!!

別對我莫名奇妙兇~如果我沒做錯事!
別像我借習作抄~如果我正在解題!
別叫我看別人幹麻~如果我很專注!
別對我說秘密~如果我正在學習!

拜託好嗎??
我週遭的同學~尤其是後面的!
找我講話~說別人壞話~說秘密!


請讓我克制自己!^^

台長: LION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奶油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躲避球賽!
此分類上一篇:我懂得~在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