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8 14:36:3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讀不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不要讀書??

拜託我這學期是有怎樣嗎??

明明沒怎樣!妳語氣又需要這樣嗎?

不爽給我讀書~就不要去繳錢ㄚ!

就不要讓我讀呀~需要這樣問我嗎??

妳是長輩怎樣?了不起嗎??

不要以為你出錢就很了不起啦!

我早就知道你對我和你小兒子都很有偏見啦!

你大兒子最了不起~什麼事都最好!

不會亂搞不會叛逆~什麼都不會!

妳媽的屁啦!!!


就是不爽你說的話!
只有你兒子最好啊!
是人都看的出來你的偏袒!
她在家當皇帝!我和你小兒子在家當奴隸!
給你叫來東又叫去西!我早就忍受太多不該是我忍受的事了!

少在那邊自以為沒有。。。妳做的實在太明顯了!



我忍受太多我不想忍的事!
大不暸你不要讓我讀書呀~然後再去和你的親朋好友說
我多沒用~我是廢物!

反正你都說我和你小兒子是""不知羞恥的豬拉""
反正我們是豬ㄚ~~妳都不是啦!
不是豬母居然會生豬出來~該替你可悲嗎?







今天就是很火大!
不只是今天了~忍了一個寒假了!= =
不爽

台長: LION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奶油獅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忙碌!
此分類上一篇:返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