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09:43:2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夢。。。=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勒哩!!
今天做了夢~
明明很晚睡著!卻4點就起床了!
還很準時的4點整!!
唉呀呀~嚇到我了~這個夢!
好””五味雜陳””

主角當然是我和呆啊~哈哈!
但是。。。我居然夢到記者耶!
是他嗎?我很懷疑哈哈!!

一開始~我和阿呆放學
好像是國中~~<那怎麼會知道記者??應該是大學>
所以應該是大學放學!!!我們在路上邊走邊聊很開心!

之後到我爸媽那~上班地點吧!
沒幾秒很開心的要走了!
她拉我的手~就是很感情好的那樣!
= =不知怎形容!!像情侶= =蝦!
好笑的事。。。我媽那時罵說!!
你們這樣搞的像情侶””成何體統””哈笑死我!
呆哩!!所以它有點””在乎””
看她臉有點僵~就叫她別再乎!
結果又聊開了~手搭他肩<名名我不可能搭他肩!>
因為她討厭別人搭他肩呀<我不是白吃說>
所以在夢裡~她一樣還是說~別搭肩!!



結果我媽~跑來叫呆~說啥路很遠!
有人要載她!!還是他認識的人
<那名明就是我在中壢認識賣鐵板麵的人來客串= =??>
結果。。。。= =呆在等她們好準備出發!
後來我已經到家了!
沒一會~= =阿呆他座車~~也到我家門前!!
她在講電話= = !!
之後我出去~她走了~
我就。。。。。追出去!
結果他說一句話~很傷呀!!
阿呆說。。。。原來。。。你還是一樣什麼的
總之意思就是說:他覺得我還在愛她= =
<這啥劇情呀!!!>

她走了~我也沒追了~追也沒用了!
心理想著:雖然是那樣但我只想把你當朋友!
結果下一幕~
我出現在球場上!!

不知哪來= =!
因為我是菜鳥選手!!
所以。。。上場同隊的會不相信你!
結果我們快攻~根本沒有人防守!
我們隊的4個人進攻了!
但他們卻失誤~傳球耶~失誤屁呀!
很絕望~所以當然是輸了!
我在場上~~~
下一場的來練球了!
計者就出現了!

她說一句話:沒態度就回家睡覺!

<這句話= =!讀覺得很屌嗎??哈>

我不是沒態度。。。是因為再想一件事!!
當然是前半段的劇情呀!


所以。。。這個夢就演完了!!!


很蝦~~~~~~雖然沒有傷心!
不過還蠻蝦的~醒來心情整個很沉重!



最經典的還是。。。。沒態度就回家睡覺!


絕望了哩!

= =哈哈!乾笑!

台長: LION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夢--------境 |
此分類上一篇:夢~饒了我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