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8 19:27:2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記得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ㄚ呆!妳~是否還記得呢?







記得初中的時候嗎??


一年級的校外參觀!!


我們都沒去~~因為ㄚ呆妳受傷!


我還記的喔!是在班上跌倒後腦直接撞到桌子還是地板吧!



所以傷到知蛛網層~是嗎??是吧!我記的是蜘蛛~!


<妳阿~真是不會好好照顧自己呢~反射動作都沒有嗎??可愛耶>



我呢~為啥沒去~因為我不感興趣!!


那時我們在一間教室裡面看~”有妳真好”韓片!


若不是那時候~可能~也沒有現在得我們!!




某節下課~我在我們班旁邊樓梯下的.....那是啥建築= =不知怎說

種之~我坐在那~妳也是~妳問我說!!

我是不是有讀后厝國小~然後還很可愛的問我說我姓鄭??


呵呵~那是我~只不過我不記得妳了~!!


在那裡我不記的任何人的姓名!!

只記的一些瑣碎的小事!!
但那些都不是妳~喝呵!!


妳說~我那時很可愛<小時候我承認>

因為......我ㄚ~會綁辮子!
媽媽愛綁~ = = !呵呵~

小時後~給人的印象很好~沒和班上任何人吵過架!

也和學姊們楚的很好~有3年級學姐和6年級的!

我都還可以記得~很遺憾我就不是很記得你!


<如果真的有多啦ㄟ夢~我會和他借時光機回去看看妳!>


我問你說為什麼會記的我~妳只說我很可愛!

但我說~和現在差那麼多!!


妳說對呀~那時我都沒有近視~
看看我~一回大園我就近視了!!
以前功課也很好呢!!
呵呵!!不過我還是和以前一樣可愛!


我現在不但近視而且功課不好!!
妳說我可愛~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可愛??妳在哪??>

我們聊了一下就上課又去看片子了!!


就這樣~我們初中的第一次對話!!




如果那時~~妳沒問那些話~而我沒有回答!!
我們可能還是不相識啊!!





我相信這是緣分!!





也相信~以後我們也會有緣分!!



所以我願意等待妳!!!




我現在會完全放開~~



我知道我們~還是會在相聚~!


所以~為了這些我可以~暫時的離開妳~


讓你可以~好好的讀書~考大學~而且可以過的快快樂樂的!




這是我現在最希望也最期望的一件事~~





所以這禮拜6~我會拿一封信給妳!
還有暫時墊底~~的巧克力!
因為我要給妳的東西~現在沒貨了!
要明年才會在進貨!!所以~希望你可以等待一會!


我會也會~好好找份工作~
好好的讀書~好好的衝刺!!


為了我的目地~我要和你讀同所大學!!


這......也是我得計謀嗎??



我會盡力考~~我知道我功課不是很好~但是我會挽救!

我~~為了以後的緣分!!


不是在放手讓命運造化~
而是要自己努力~加油~!
不管你要上哪~我會追上去~~^^!
儘管我們不同科!我相信我的能力!
還有一年可以奮鬥!!




我會這樣為妳!只希望命運可以等我!! ^^

台長: LION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回憶----------------想法
此分類上一篇:回憶----------妳說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