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2 22:11:18|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你今天要回家了耶..

嘖嘖

感覺有點難過

雖然又多了一件你的衣服

很開心

而且我不太想洗她XD

 

我會記得我們在雨天吃鹽水雞的日子

還是基隆的好吃耶我說

我也會記得你用了不算小聲的音量在路口

喊著老婆我愛你=)

我真的很開心

坦白說我當下很想哭

一半是因為你要回家了

一半是因為你的那句老婆我愛你

=)

老公我也愛你~~~

 

我真的覺得你跟我同學也玩的很白濫XD

還滿酷的說=)

 

你等等回家就會看到我偷偷的新增了XD

我想你一定又要笑了

 

很開心

因為我們總是因為對方作了簡單的小事情而開心

這樣簡單就會滿足幸福的生活

我們要走很久很久

你說說好不好啊?

 

親愛的老公寶貝

我愛你=)

 

台長: *~小魚~*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是這麼甜 |
此分類下一篇:我喜歡的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