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18:22:32|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正

作詞:許常德 作曲:劉宜 編曲:Kenn Wu/小順



反正 我說的話沒有人聽

反正 有人相信就會有人不信

反正 像我這種不服輸的個性

遇困境 只能拼 一拼



反正 我一堅持就被說任性

反正 大雨過後也看不見彩虹

反正 沒人看見你為我做的事

到天空 為我摘 星星



*我喜歡你 你是 我的第一

 我不過是 喜歡 和你靠在一起

 我太年輕 不聽 那些複雜道理

 我的初戀 沒那些道理



那些 關心我的人給的壓力

那些 傷害你的人我想說對不起

那些 想不通的事也許就是愛情

第一次 我只怪 自己



Repeat *



我屬於你 你是 我的第一

從我開始 飛上 天空和你相遇

雖然空氣 稀薄 快要不能呼吸

所幸有你 站在我這裡

第一次 我怎麼 忘記

台長: *~小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好聽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還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