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22:32:04|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新加坡好吃的魯麵


愛一個人

到底要付出多少?

才會讓那個人知道你真的愛她?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只是..

很想愛你




你說你

戒煙...不知道戒不戒的了

你說你

不知道考不考的上台北

你說你

心定不下來 很愛玩




我說我

只是單純的希望你身體好 想跟你相守一輩子

戒不戒在於你

我說我

還不知道自己會不會留在台北

我說我

就算你不在台北 我也會 等你


距離不會是很大的問題吧?!


我說我

跟你說過了..

讀不讀書看你自己 如果你可以有別條路養活自己 就可以別讀




恩..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你需要的是什麼?

我現在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不知道你要什麼

不知道我該給你什麼

只知道..

我愛你..


寶貝..

我真的很愛你..




也許我現在這樣說會給你很大的壓力

你慢慢的想

我不急


我會


等你



台長: *~小魚~*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往事隨風去 |
此分類下一篇:孩子*傻*寶貝
此分類上一篇:愛的想的念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