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1 11:13:2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歌唱網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有在逛微風k歌黨 裡面有很多網友自己唱的歌PO在上面
因為很和我的胃口 所以只要有上網 幾乎都會掛在上面說

有天忽然看到有一個網友的網頁 裡面內容就是他自己唱的歌的合集
突然興起想自己設計一個屬於自己的歌唱網頁

老實說我對網頁設計根本就沒有什麼概念
唯一有接觸過的時點 就是當初社大的網頁設計課程是我去帶班的
老實說 那是給一些比較社會人仕在學的課程
所以根本對我沒有什麼實質上的幫助
不過卻給我一些基本的概念
憑藉著這些基本概念 再加上上網找的一些資料
竟然讓我做出了這樣的一個網頁
所以說我還是很感謝當時的鄭勝鸛老師的說
看著屬於自己的歌唱網頁的誕生 心中有著那些感動
雖然有些人不喜歡聽我唱歌 不過我還是要把他推薦給你們
就當是強迫推銷吧 哈哈^^

penny的歌唱室......http://myweb.hinet.net/home11/iam64x/index.html

台長: 64x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