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7 23:18:15| 人氣1,8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分錢一分貨的東京遊記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重感冒東京遊後半年
我又去東京了
這次跟同事去的
走的團路線差不多
但是價錢便宜了一萬多元
心裡想真是賺到了
暑假ㄟ
居然有那種超便宜的團
我想應該是上一趟玩不夠
號招了同事八個
又到東京去了
這一次
我預計幫自己買一個藍標的burberry
就這樣我整理行裝到了東京


另一個同事帶著她媽媽
早我們半個月走同一個團
回到台灣
罵到不行
她說溫泉飯店的晚餐吃不飽
導遊很爛
一點都不專業
只會收小費
...............
我問了同事
導遊叫啥名字
心裡想....真是好
我這團的導遊不是這個人
我.....又來到東京了

這個華盛頓飯店怎麼不太一樣
除了破
還有舊
還有還有還有
就是四週非常荒涼
導遊說
這是過境旅館
ㄚ我們怎麼住到過境旅館來了
唯一可以逛的地方居然是am-pm
我想住在新宿說


第二天
我們往山裡走
我先安慰自己
來東京不是只有住旅館啦
我要享受夏天的箱根
那種好美的感受
因為同行的人不一樣
感覺應該也會不一樣
我們先到東京督廳
導遊說 因為團費便宜
很多參觀的地方都選那種無料的啦
東京督廳就是像新光摩天大樓
有展望台的那一種啦
還好
望遠鏡是不用投幣就可以看的
只是 雲好低
聽說有颱風
有點圈圈叉叉說
去到溫泉飯店
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不參加**旅行社,會後悔一輩子;參加**旅行社,會一輩子後悔.....
旅館除了像學生宿舍改建之外
說風景沒風景
說設備沒設備
有一種...上了賊船的感覺
原本以為找全國最大的旅行社就沒有問題
沒有想到...........
我...只好把希望寄託在接下來幾天的行程囉
箱根神社
淺草觀音寺
皇居二重橋
........
好吧
說不定只是前兩天很糟而已
睡覺之前
我這樣根阿妮說了

台長: Ivy
人氣(1,8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vy的東京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一分錢一分貨的東京遊記之二
此分類上一篇:重感冒的東京遊 最終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