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1 02:16:3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一日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份開始~~*

學妹要回ㄑ上課ㄌ~~*

店裡面就只剩下我跟草莓ㄌ~~*

我ㄇ要一起加油唷~~*

貓天使~~*

我天天都好想你~~*

你在那遙遠ㄉ地方過ㄉ好嗎~~*

有沒有想我~~*

是不是我這樣胡思亂想~~*

你在生氣~~*

所以你晚上都不想來找我對不對~~*

我知道你捨不得我這樣一直牽掛你~~*

但是我ㄇ兩ㄍㄉ 感情真ㄉ沒辦法叫我遺忘就遺忘ㄉ~~*

我一樣會天天想著你~~*

我跟以前一樣有心事一定會告訴你ㄉ~~*

所以不要對我生氣~~*

這真ㄉ是我對你ㄉㄧㄍ想念ㄉ方法~~*

我已經失去你ㄌ~~*

我不能在不想你~~*

不然我真ㄉ不知道怎ㄇ活下ㄑ~~*

我真ㄉ會不知道怎ㄇ過沒有你ㄉ日子~~*

我知道你都一直在我身邊守護我~~*

但是我拜託你~~*

偶爾就來夢中讓我看看你過ㄉ好不好~~*

我真ㄉ好想你~~*

台長: *甄*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