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7 02:24:3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已經可以坦然ㄉ面對死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我已經可以很坦然ㄉ面對死亡~~*

我也發現其實死亡並不可怕~~*

而我更加發現我外表ㄉ堅強已鬥不過內心ㄉ脆弱~~*

原來我一直是脆弱ㄉ~~*

我一直以為自殺 ㄉ人都是笨蛋~~*

但是或許一覺不醒可以不必接受這人類ㄉ現實及殘酷~~*

那麼我寧願永遠都沉睡在那一覺不醒ㄉ美夢中~~*

抱歉~~*

突然間變ㄉ這ㄇㄉ消極~~*

突然間把你ㄇ心目中ㄉ那ㄍ堅強ㄉ小甄給毀滅~~*

其實小甄並不是你ㄇ所想像ㄉ堅強與勇敢~~*

因為她寧願承受內心ㄉ痛也不願讓關心她 ㄉ人擔心~~*

貓天使˙˙˙˙˙

對不起~~*

我無能說服我自己~~*

我更加沒有用ㄉ希望跟著你一起去玩~~*

而答應過你ㄉ是我做不到~~*

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我又開始想要依賴你~~*

我又開始沒有用ㄉ躲在角落 廁所 及棉被裡偷哭~~*

我讓你失望ㄌ~~*

對不起~~*

請原諒我對你ㄉ依賴~~*

請原諒我一直沒有長大~~*

請原諒我有這ㄇ消極ㄉ想法~~*

請原諒我讓自己變ㄉ這ㄇ沒有用~~*

請原諒我對生命這ㄇ不重視~~*

拜託你~~*

不要不理我好嗎??

拜託你~~*

不要不來找我好嗎??

拜託你~~*

繼續在我身邊守護著我好嗎??

台長: *甄*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