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18:58:33|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展and巴黎國際海鮮 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就是今天!!!

期待已久的 校外教學 即將 要開始了

到了學校 大家原本都有點無精打采的

上了一堂 俊毅姐姐跟 靠北幼稚鬼 肉鬆的課之後

精神就有點振奮了 因為 要出發了!!!

10點多 我們前往 山下的停車場 集合~~

超級興奮的~~大家都粉high 我也是

然後聽完主任的交代 我門就開始上車了

上了車才發現 我沒帶到牌...真可惜= =

途中 忽然想起惡霸 在林森北路有開酒店 不知道他在幹麻 所以就打給他

跟她拉勒 後來他在睡覺 就不好意思吵醒她 我門還問他說

下次可不可以一起出去玩 他還說好耶 真開心^^

後來坐著坐著 到了台北 東區

東區 是一個時尚的地方 然後我門就在裝鄉巴佬

呵呵 學的自己都很想笑 看著大家開心 我就開心~~

後來 到了 世貿 我門就在等主任去買票

然後 詩涵她們在照相 我就笑她們是鄉巴佬

然後就很吵 結果 xx糾察隊又出現 來管秩序 真的很煞風景ㄟ

自以為你資訊能管人喔? 我想你去吃毛八= =...討厭鬼 想到他就想把 我學過的髒

話給打上去= = 機排人!! 不想說他了= =

還有一些台客在耍帥 真是沒把我大飛哥 放在眼裡 硍!!

後來主任買到票了 我門就 擠進去 為啥說用擠的呢 因為人好多喔

真的是超多 有很多日本人 還有歐美的人

然後我門就逛阿逛的 真是眼花遙亂

後來陳孝黃 發現一個人!!!!!!!

沒錯!!!那就是撲克Queen 之前 超級想她的 沒想到可以在這邊遇到他

他再幫一間旅行社代言 當模特兒 一開始我還認不大出來 所以我就說 妳不就

是........

他就說懷疑唷!!! 哈哈 好恰 我喜歡A_A

後來很高興的跟她聊天 還跟他要了MSN 害羞~~~

還有跟她拍照~~~他穿和服好SEX~~~又很正點 然後大家都說 他像典典

呵呵~~後來 我就先去亂逛 然後 逛阿逛的 陳孝煌說 他要走了 害我緊張一下

然後就去找他 可是又不知道路 這個時候 正義的化身 出現了 許阿瑋!!

他就帶領著我門去找撲克Queen 後來 被陳孝黃喇叭了

然後我就跟她聊天 然後 許阿瑋她們就說 她們要先走 就剩我跟他在聊天

聊阿聊的

他要去吃飯了 他還問我要去哪吃勒 說要一起吃 可惜我門要去外面吃 而他不能

出去 真可惜 本來最後還在等他吃好 要跟他說掰掰的 可是沒遇到

後來我門就去了巴黎國際海鮮用餐 跟我想的不一樣說~~

那些菜有些我都不能吃 不過還不錯啦 酒可以一直喝

忘了是誰發現一罐酒 叫做什麼野莓涼酒的 喝起來像汽水 好好喝哦 後來我門就

一直去喝 喝到最後 就搞調酒 調螺絲起子 也好好喝

喝到最後 有點小醉了 然後肚子超稱的....想打嗝 又想吐 真不舒服

而且全身又好熱 頭又有點痛 有點暈 不過很爽....

然後我門是最後一個離開的 我門這群人 都不知往哪走= =

還差點迷路 後來 有人打電話求救 我門才得救~~~在車上 好熱哦~~~

大家 過沒多久 就睡著了 後來 不知是誰叫我去放音樂 我就放 史帝芬周 呵呵

那首歌很北蘭~~就這樣 我門就快快樂樂到了學校~~~然後我門要上去考週考

然後有人問我門去哪 我門就說遲到 哈哈 她們在放學 我門要去上學 這個畫面超

好笑的 我還喊說 同學遲到的加快腳步 要升旗~~

後來到了教室 大家都氣喘如牛 還蠻狼狽的 考券全部都用猜的~~~呵呵 就這樣過

了一個完美的 校外教學~~~呼~~後天考丙檢 明天要開始唸書摟~~~大家一起加油!!

GO!GO!GO!~~~~~~~~Over!!

PIC:我跟可愛的撲克Queen!



台長: 我是...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