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2 11:46:29|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怕與瘋瘋的情侶~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21(二)

早上上課到4點,回家與小情人玩一下

後來我與寶貝一起出去玩,我們先去吃義大利麵結果點錯ㄌ!

我要吃直麵,但是我點到是〝管麵〞,真是可惡啊!

吃完就先回寶貝家休息,到ㄌ!晚上8~9點多

我ㄇ就開始出門ㄌ!!我ㄇ從土城去宜蘭!

而我ㄇ走北宜公路,真的很可怕,因偽超暗的,而切也沒有什ㄇ車子

要的車子都是大貨車,所以我寶貝每次超貨車都要小心,

因為一不小心就可能會從山下跌下去,

而有一次快到宜蘭時,因為超車我ㄇ差一點就要跌下去,

後來有煞車住,就差一點點,真的很驚險,彎道也是彎來彎去

所以真ㄉ晚上去過一次,真ㄉ不太想再去冒險!

到ㄌ山下,寶貝就跟我說剛剛在山上有聽到有人叫它的名子

加上他有看到一個爺爺走山路,但是看後照鏡就不見ㄌ!

而我是都沒看到只是覺得怪怪ㄉ不舒服!

 

但是在快到山下的風景還不錯看~真ㄉ很漂亮喔!

我ㄇ去ㄌ宜蘭羅東,要逛羅東夜市,

那時要去時我還問ㄌ寶貝說那邊ㄐ點關,

我寶貝還很直的說晚上一點

結果答案是ㄑ到那邊,晚上11點多到那邊差不多是看別人收夜市

整個人就是不想要去逛ㄌ!

後來就與寶貝去湯姆熊,玩阿玩,我ㄇ玩ㄌ8百元

真是感覺浪費啊!

回家時我ㄇ不想在騎北宜就從濱海,只是濱海還滿久ㄉ時間

那時要從宜蘭回去的時間是晚上一點多,所以我ㄇ那時討論

是要走濱海還是北宜,後來還是其濱海!

而要往濱海時寶貝莫名其妙的把附身符拿起來我覺得很怪

但是我大概也知道什ㄇ事情也就沒問ㄌ!

騎到基隆我ㄇ就先買薯條,

邊騎邊吃~也就從往汐止ㄉ方向回去家裡ㄌ!

到ㄌ家裡也差不多4點多,真ㄉ很累!

而這時也知道晚上騎車走北宜跟濱海哪裡有差

濱海燈比較亮但是砂石車多,彎道也沒有比較灣,但也很可怕

北宜燈比較暗但是大貨車少,彎道很灣又多,比較可怕

後來回家洗澡也就睡ㄌ!

4/22(三)

 

我們睡到中午12點,本來要回家,但想想好天氣

也就想到去動物園玩好ㄌ~

久久去散散步也不錯ㄌ!

在騎車的路上我ㄇ問到昨天寶貝在濱海有看到什ㄇ嗎?

寶貝說後照鏡有一隻貓的臉,結果再看就不見

我又問他為什ㄇ在那時要拿出附身符他說因為那時很多好兄弟在看我們

整個人就是怕怕啊!

後來去動物園又要走辛亥隧道~寶貝一直要我看上面~

我一直不敢看,我以為他又看到什ㄇ東西ㄌ!

結果他說不是,是看隧道ㄉ老舊~

到ㄌ動物園,我ㄇ先止餓買麥當勞,吃完ㄌ,

寶貝說要不要先做車上去最上面在慢慢走下來~

但是我說不要,因為我想看夜行館啊!

而看夜行館再去看猴子,在往河馬,再去兩棲動物再去企鵝!

再坐車下去,但是想看熊貓所以又走上去,寶貝說我瘋ㄌ

為什ㄇ由上往下,這樣不是比較輕鬆ㄇ?

後來不管他繼續看,而切最後是看無尾熊,

 

而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無尾熊動來動去也讓我看到他的臉,真ㄉ好可愛啊! 

也看到企鵝寶寶,全身黑黑ㄉ!哈哈,超級可愛!

也看到夜行館ㄉ貓吃老鼠的樣子!

也就要回家時寶貝在動物園附近看到鼓藝館

他想要去看時,但也關ㄌ!以我ㄇ就是萬華,

逛逛吃東西,也去龍山寺拜拜,也就回家ㄌ!

真的給他玩玩玩!開心!

台長: × 佳 ¥ 佳 ×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