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4 20:35:31| 人氣1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一樣ㄉ慶生~生日我最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生日提早過~而切只是前一天過ㄌ~

我ㄇ去遊山踩鴨

一點我ㄇ出發~在路程好好笑啊!4台車ㄉ遊玩!

而成員:呆、草、魚、俏皮、奶茶、小櫻與她男友

本來只是要去碧潭~結果,我跟大家說要不要去烏來~

反正這是我ㄇ在暑假中計畫過ㄉ旅程!也順便完成ㄅ!

後來大家都看我ㄉ意見ㄌ~

因為我最大啊!我ㄉ生日~大家都很開心~

去烏來我ㄇ一直想要不要回頭啊!

因為中途有時下雨~後來大家都不說,那就我決定

一直走~好山好水好空氣~感覺就是很棒

也好想下去玩水喔!而我在奶茶~

奶茶一路膽戰心驚ㄉ!因為他怕我出車禍啊!

可能我小隻騎大車ㄅ!

而切有一次因為壓太低有點磨到~心痛

後來到ㄌ目的我ㄇ就是邊走邊吃~順便拍拍照!

回去時,我ㄇ就到碧潭!

那邊也是不好停車位!

他ㄇ停停車場~可是我是停外面,因為我要停時滿ㄌ!

害我好無言~

後來有一ㄍ人說他一定要喝桑甚汁

所以我ㄇ先去買ㄌ!

因為要過橋~大家一路再說以前很怕ㄉ事蹟

其實自己也有點怕~哈哈

後來我ㄇ買到還滿好喝ㄉ!

買完就去踩企鵝~

還滿想踩鯨魚~聽說鯨魚會噴水啊!

後來4ㄍ人座一台~

〝草〞是控制方向ㄉ

後來呆一直很瘋因為他一直說鬼月

不能有水啊!我ㄇ要去比較靠近比較沒有人ㄉ地方時

呆呆就會尖叫~還有一直說跳水ㄉ人不要命等等~

超好笑ㄉ~

而魚是在放音樂~

草是一直看跳水人~他一直說大家在看他ㄉ....

超級色ㄉ~但是這也是他ㄉ原樣!

更好笑ㄉ~是俏皮他ㄇ踩到那邊看人跳水~

草就說他ㄇ是在看那ㄍ男生ㄉ...哈哈

後來也邊踩邊吹風~還有互撞~

但是也有時在尋找帥哥~

或是踩累ㄌ!休息一下~看看風景!

後來我晚上我ㄇ去小櫻他朋友ㄉ店裡吃東ㄒ

在那邊我ㄇ大家笑嘻嘻~

因為大家為ㄌ紅蘿波在互丟~

那真是討厭啊!

還有草他ㄇ點ㄉ火鍋~更是互丟給我ㄇ吃

因為他ㄇ不敢吃~

還有俏皮一直偷拍草ㄉ樣子~

快笑死ㄌ~店裡面是我ㄇ吃最後~

也被招待ㄌ2到菜~還滿好吃ㄉ喔!

大家都過ㄉ好開心~

後來回去還滿快ㄉ~

陪阿草騎車到五股~因為他要在奶茶回去啊!

所以我先在奶茶到五股在讓阿草在回去~

也過完ㄌ一天!吃ㄉ滿足完ㄉ開心!

大家都是笑嘻嘻~哈哈!

而切有聽到大家ㄉ祝福~

還有呆呆送我ㄉ可愛ㄉ禮物~

 
而禮物ㄉ意義原來是有原因ㄉ~真ㄉ好開心~

 

台長: × 佳 ¥ 佳 ×
人氣(1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草草
哈哈
桑葚汁好喝
:D

我不是色
是大家色
:))
2009-08-24 21:58: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