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1 14:35:0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跨年這一天~

大家都要上課。。。

每個人都想著放學要去哪裡??

後來~放學ㄌ!大家找男友的找男友。。。與朋友出去跨ㄉ都有~!

而我呢= = ?

就是上班ㄌ~!

地點:淺水灣~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子過ㄉ!

而想想自己隨然很希望跟自己男友過~!

但我覺得能跟老闆與同事~還有期待等著倒數的客人一起倒數~

其實也是一種不同的感覺阿~!

而這是我第一次過的感覺最不同

滿天的煙火站放出來~

再倒數的那一時刻,綻放出的煙花~

ㄧ抬頭,感覺自己被煙花快炸到ㄉ感覺,真ㄉ好讚喔

煙花的漂亮也是讚不絕口~

也希望這次的跨年也能這ㄇ漂亮~!

淺水灣~的煙火讚ㄌ!

而看完也收一收回去蘆洲睡好覺!

那時都是零成ㄉ2點多ㄌ!累ㄚ~

但是這是我看過最棒的感覺~

台長: × 佳 ¥ 佳 ×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