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22:35:17| 人氣10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專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陪我很古早古早以前的 優秀的小隊長



去買轉學考的簡章





找個午餐 找到我快吐血摟= =




哈 好不容易 到惹 第一站 東吳大學 很棒




好奇怪的 校門口@@




買完簡章 前往 文化大學 買簡章~




哇~ 好高 好高 沒想到我的小50 也爬的上去>”<




只是 慢惹點= =




走惹 好久 才找到 文化的 警衛室




買完簡章




去看 在文化 舉辦的 大專杯 啦啦隊比賽




好酷 每一隊 都利害 每一隊都好大支= =




有一隊..... 最後結束的時候




一個女的 站在最高點 快到2樓




往後 掉 要給人接




不知道 是沒溝通好 還怎樣




就直接摔到地上......




下死全部的人惹




好痛的FU>”<




後來的 甲組 真的很精采




看惹好久 下山 送我優秀的小隊長 回新店




哇勒 好熟悉的路= =




原來我曾經在這迷路過= =




詳情 請參閱 萬華->蘆洲 1小時半 的路線




會到家 拿本書 自己 到小麥 吃晚餐 + 看書




到9點 不想那麼早回家




到惹 附近 河堤 的球場 看人家打球




好好玩 看著場上的人




思考著 我平常打球 會像場上的哪個人




黎明學院 13號 還滿強的 剛剛看到的=ˇ=




對面場 的 7號 內線腳步好穩 轉身也不會太慢




我得學習的還好多 只是目前不能實現惹




我得去 跟 英文 作好朋友>”<




今天 還滿充實的 I LIKE IT : )





忘惹說



看大專盃的 時候





休息時間 卓文宣 跟 曹格 有來




唱惹幾首歌 好好聽!!!




雖然 我是 音痴 可是 還是絕得好好聽@@”




哈哈 力與美的大專盃 酷!

台長: 我是 偉偉
人氣(10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溫柔
好大支是什麼= =
哈哈今天還不賴~指不過那椅子真的很硬 屁股酸酸...
大專杯真的很炫~
你還去看書喔?!會部會太猛阿...我回到家都快掛了
2007-05-28 01:26:38
mei
來看了n百次了
很忠實
2007-05-29 23:15: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