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13:12:38|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見證了一對新人

 翁老大和他的老婆

 說是去幫忙。。

 其實,根本就是去玩的

 沒幫到甚麼忙

 在教堂,他們念了很多不知道是甚麼

 我都快要睡著了@@

 後來去喜宴的地方

 那裡是哪裡?

 我根本不知道

 被載去賣掉都不知道

 後來翁老大的姐姐

 還包了一個紅包給我們

 翁老大還送我禮物

 整個。。。開心

 他們的婚哩,讓我好羨慕

 整個。。很棒,很浪漫

 回到家,收到大伙寄來的禮物

 媽媽以為是炸彈之類ㄉ

 還把禮物拿到廚房。。(也太怕了吧)

 哈哈哈~

 謝謝 米米 Yuki 寶貝 小草 

 小一ˋ 佳琳 翁老大 還有傳來祝福簡訊的各位

 嘻嘻~

 低調。。。
 

台長: ㄌㄡˇ咩 ≠ 笨蛋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Dear╗☆ |
此分類下一篇:感動.....愛
此分類上一篇:母親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