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20:53:36| 人氣3,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波浪(改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口袋內沒錢 只剩百五元 只好來吃麵 雞腿的便當 排骨的便當 不敢來肖想 我營養真不良 站起來蹲不落
血壓剩六十二 我的頭足暈
滷蛋是兄弟 跟我熊麻吉 有我就有伊 乾麵的香味 親像我母親 叫我來團圓
我只剩一口氣 我的目珠瞇瞇 求生的意志 我要活下去
大聲叫 頭家我要一雙著 大聲叫 我要滷蛋我要麵 (ㄚ是吃乾麵)
豆乾炸 已經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 跟你來相逢
口袋內沒錢 只剩百五元 只好來吃麵 雞腿的便當 排骨的便當 不敢來肖想 我營養真不良 站起來蹲不落
血壓剩六十二 我的頭足暈
滷蛋是兄弟 跟我熊麻吉 有我就有伊 乾麵的香味 親像我母親 叫我來團圓
我只剩一口氣 我的目珠瞇瞇 求生的意志 我要活下去

大聲叫 頭家我要一雙著 大聲叫 我要滷蛋我要麵
豆乾炸 已經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 跟你來相逢
大聲叫 頭家我要一雙著 大聲叫 我要滷蛋我要麵
豆乾炸 已經不知何

台長: ╭★〞小新 ﹋ ☆〞╯
人氣(3,3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 ”心情 ? / 71# |
此分類下一篇:流浪到淡水-改編版
此分類上一篇:曖昧]]]改編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