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1 21:46:1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承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0.4
我們約定好一起戒菸,
抽了10多年菸的我,
因為愛情同意了這個承諾,
同時你也承諾不會對我有所欺騙…

但我怎麼也沒想到,
我們才在一起不到一年,
你就和你那個為拿過你小孩的舊情人私下連絡,
當我問你時,
你卻告訴我你沒有,
而我原諒了你,
可是事情經過了半年,
同樣的事情還是又發生了,
當我再一次問你時,
你還是告訴我你沒有,
而我還是原諒了你,
今年的十月中旬,
你過去的那個美國女友回來台灣,
一連三天的晚上,
她不斷的打電話來要約你出去,
你竟然告訴我,
你想和她單獨出去,
當時,
我的心都碎了,
而我也不
斷提醒你,
要將心比心,
卻怎麼也沒有想到,
你竟然寫了七封信給你的舊情人,
告訴她你有多愛她,
這次我真的心寒了,
而我決定離開的時候,
我不懂為何你還要挽留我,
你說你愛我,
但我不懂這為什麼是你愛我的方式,
而你卻告訴我,
我誤會了,
我因為不想接受你對我的欺騙,
所以我想離開,
但因為我媽說了一句,
如果我和你之間要結束,
必須先給你空間,
讓你自己去思考,
她說再給你時間,
我問她多久?
她說到明年我生日的時候,
我自己就會很清楚該怎麼做。
也因為這樣,
我告訴我自己反正只剩下四個月,
四個月之後我們到底會是如何?
就看你如何做了,
也因為如此,
過去我和你的承諾,
我不想再去遵守,
在你面前的我,
改變的任何事,
我只能告訴你,
那都不是真正的我,
在你面前我不抽菸,
但在你背後,
我已經回到過去那個我…

台長: 少琦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帳單
此分類上一篇:不一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