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08:58:38|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興&龍岡七人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便所--- 小孩。



昨天很匆忙的去了中壢,是阿涵涵n阿体的生日呢 !
最早來的是陳臻跟周詩。

竟然有人遲到一個小時... 不會太晚了麻 (問號)


像一群無頭蒼蠅在中壢走了好久,才決定要去便所呀。
             馬桶座


             冰,一個人吃不完..。



             義大利麵,我的^口^




             焗烤。




             陳臻之作品。




              陳臻。



         街頭藝人,還不錯還不錯。(不錯還不坄錢)
                      (我又沒全部聽完)




在中壢玩完之後已經是9點的事了.. 好晚,果然被罵了。 (汗)
可是劉雅涵竟然說還早...



通時我也拿到weeeek普盤了攸!! (灑小花~~)

台長: 貓小姐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跑跑跑,向前跑。 |
此分類下一篇:別跟我說這叫 命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休4天,我不要上課~~~~ (耍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