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2 23:16:02| 人氣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岡國樂發表會之睏死人之公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怎抹一個回事... ?
 
 
 
今天第一次感受到是如此的忙碌阿,
所以副標題為;
       忙碌忙碌星期六
 
 
 
早上去練習,八點半開始,我七點五十才起來。
急急忙忙的用好東西就去練習,但是,
課表真是有夠白目。 (踢牆壁)



11點50終於結束忙碌忙碌的上午,迎接我的是阿夢請的米線!!!
   我愛米線!!


費盡千辛萬苦到了1點終於終於走到家,好死不死接到一個更白目的惡耗...
全部都要去聽國樂,要幫黃阿澤獻花!!!


我又用了我最快的速度,
 跑到家、拖了鞋、放了水、拿了衣、脫了衣、試了水、洗了髮、洗了澡、
 穿了衣、擦了髮、吹了髮、穿了襪、穿了鞋、跑到圓環、
 等了不知道多久的公車、看到阿江,跟他打鬥了一下(幼稚)、
 等不下去、邊跑邊走的到了龍岡了,雖然是趕上公車了,
但還是離1點30晚了5分鐘,

  結論; 等公車等太久、阿江太幼稚。(指)
 


演出者介紹,姿勢真的是用 妙 來形容的。
有手抽筋的(?!)、自以為的、指飛機的(?)、住選手勢(?)、
還有群姐勾引的眼神。
這是怎抹一個回事?! 大家是怎抹了?!

重點是女生,每個都超有氣質,我終於知道為蛇抹我沒氣質了,
是因為我沒有學音樂辣,要是我吹長笛,哇賽~ 那一定不得了!! (毆)

 
 
在那,我證實了一個說法!!


         聽國樂,真的很好睡欸 。(good)


有音樂、有冷氣,有棉被就更棒了!! (喂)


到了中場休息的時候,連老師都自顧自的趴了就睡,是不是!!
為人師表,就是要自然不做作,表達自己最真的心情,
睏了?! 不要管別人的眼光,不要管最愛的學生,
表達最真實的感覺,這才是最重要的!!! (摁)




第3首是 採蘑菇的小姑娘 ,
演奏演奏.. 出現的一排莫名的的小蘑菇。 (!?)


一個字-- 女少 !!

 
 
第7首,西域隨想,是古箏獨奏!! 震撼吶,李萱,真有你的。 (拇指)

卡農,我喜歡。 (大心)

最後的童話真是太棒了~~~
那給人的感覺有如春風吹拂在臉上.. 。 (有這樣誇張?)

反正,久違的童話又從他們的口中唱出,我喜歡。
這次solo有4個人,男生2個、女生2個,
原本的劉柏宇跟另一個,女生是戴靜庭跟另一個,
雖然另一個女生一開始有破音,但是無傷大雅,真的!!



             目困  ,一字貫穿全文。

台長: 貓小姐
人氣(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關於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內幕讓人心驚驚。
此分類上一篇:第3天,還是貼。

╳×殤雨痕月
  那個黃阿澤,是黃澤元嗎?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這個人的名字,還是從頭到尾都說錯人了。總之,看到是龍崗國中的人,感覺就還蠻開心的。
2007-09-23 01:19:26
版主回應
正是他 !!  
哈哈。
2007-09-23 20:49: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