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22:57:1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國旅泡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那無能的廢物旅行社~
下個禮拜六就要出國了~到現在簽證還沒用好~
還要叫我們補繳資料~存款證明什麼的~
我超生氣的~都什麼時候了 什麼都還沒用好

還有一開始訂機票的問題~
本來有新加坡航空2萬7的機票~
但他們又一直拖~拖到現在機票變成3萬4千5
坐泰航也只要2萬8左右
他們偏偏就要坐新航~都是他的毛~真的超生氣的~
才一個人而已跩個屁~什麼都要依他
我一直不爽~結果我媽就幫我取消了...
聽說機票錢都付了...不知道要被扣多少錢
但是我想如果機票錢都付了就去啊~
唉~超難過的~我期待超久了~
從3月底開始知道要去~就買書來看~
又去圖書館借了一堆英國還有英文的書
都查好去英國要去哪了~~~~
要買burberry~馬汀~clark~body shop~~~
白金漢宮~音樂劇~
現在不能去~超難過的~~天知道那有多令人失望!!!!
我一直狂哭~狂哭~~
現在想到都會哭~~~馬的....真的好難過~難過到什麼都不想做了~
好想死.......沒有意義的生活又要開始了
不想去上學.........

台長: 三隻眼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面倒臭i~
此分類上一篇:什麼鬼拍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