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6 16:06:4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並沒有那麼堅強,卻老是顧作鎮定


其實我並不想要分開,卻老是告訴自己這樣做比較好

其實我並沒有那麼快好,卻老是告訴朋友我好多了

其實我好想大哭一場,卻老是偷偷躲在廁所或棉被中無聲的哭著

其實.........



其實我只是叫一叫

其實我一直在等待著奇蹟的出現

「奇蹟就是在普通情況下絕對不可能發生的事
  卻在人們強烈的意願支配下發生了
  奇蹟之所以叫奇蹟 是因為它終歸會發生
  在覺得自己不行而放棄的人身上
  絕對不會發生奇蹟的」

(最近很紅的家政婦的台詞深深打動我)

來吧!我的強烈意願

加油囉!

台長: 漂泊的心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