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5 10:39:14|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我們的性慾乾一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友人之前常煩惱於他的性取向
他堅持他並不是戀童癖患者
但是收集了大量幼童照片
上網買了制服要求女同學穿上
拍下以藝術為名的照片
他說他只是想要做作品
更令人可疑的是他並不想發表他所謂的作品
偶而拿些經過修飾的圖片
小心翼翼的問:我這樣不會很奇怪吧
最近倒是很樂觀的大聲宣佈
他的對象成長到十五歲

他只是精神官能症
心理變態指的是不符合社會規範的偏差行為
變態之說只是將「偏差行為」病理化
以心理醫學的外衣進行社會控制
我們對各種性侵害應該一視同仁
而不需要特別假設「跨年齡的性侵害」與其他性侵害不相同
所以只要你不犯法
摸別人之前要先經過別人的同意歐

我最近對他很感興趣
他很單純的看待在世人眼中很邪惡的想法
有時我常懷疑他是不是故意裝傻
因為他是好人我是壞人嗎??
也許了解他可以幫助我接受人類的劣根性

我們研究工作的目的是要解釋性生活和藝術活動中的限制
藝術活動是怎樣來自於人類本能
一個藝術家創造出來的東西,同時也是他慾望的一種發洩
於是展覽場上充滿了自慰後的痕跡

參考書目:佛洛依德文集

戀童癖pedophilia又稱"嗜童癖"、"誘童狂"
是以異性或同性的兒童為性欲物件的一種性變態行為
常見於老年男性
會心存不軌地去從事那些能夠親近兒童的職業

台長: 烏龍老大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