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5 22:15:03|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與她的熱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唯唯??怎麼了??好晚了還不睡??”
“沒有阿只是想跟你聊天”
”……”
”ㄟㄟ你覺得晚上的吉野家怎麼樣??”
” 晚上的吉野家??”
“對阿二十四小時營業的吉野家”
”……”
“今天早上我突然好想吃吉野家的牛肉蓋飯
然後大老遠跑去吉野家
可是吉野家的工讀生卻說他們要關店了”
“不是二十四小時營業的嗎??”
“對阿可是他們是最後一天營業
後來我又跑到另外一間,這次他們說牛肉蓋飯賣完了
店長還推薦我點東坡肉”
“東坡肉也不錯阿”
“可是我想吃的是薄薄的牛肉薄片醬多蓋飯
既然是吉野家就該吃牛肉蓋飯”
“那怎麼辦??”
“沒辦法,板橋就那兩間吉野家
後來我買了全家的排骨飯跟coca light”
“板橋??你不是在高雄!!??”
“……”
“你是誰??”
“…打錯了歐”
“那…晚安囉”

謝謝好朋友們肯在夜深人靜時陪我胡言亂語
陪我勘查吉野家讓我有個地方可以待
不要再說你睡覺時我恨你
你睡覺時我愛你歐寶貝

台長: 烏龍老大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