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4 19:14:50|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

今天是我們學校---聖心  的校慶

比我想像中的好玩一點

東西也賣的非常的快

油飯爆紅的

連叫了3次

都超快的賣掉

哇哈哈

我們班真的太強了辣

共有一萬多元  = = 

棒棒棒!!

愛死我們資處小乙班了

可是 我朋友的花 借放在我們班

卻被不知情的人給拿去賣了

=  =

雲ㄦ&M 拍謝了~

我變的好黑唷

今天洗澡 手錶拿下來

發現…有手錶的痕跡

天ㄚ~我黑了~我黑了~

不不不!我不要阿~~

睡前去敷面摩唄!

花哈哈~~


#################3

是低~

今天我並沒有玩的很開心

我一直活再自我的世界裡

老公不要我和我逛

可是卻一直跟其他女人玩的那的開心

那種感覺真的非常的差勁

憤怒至極

可是你好像卻完全不知道我在生氣

照樣玩的很爽

= = 

算了!!

並不是因為你跟女生玩而我生氣

只是覺得 你都沒有陪到我

有情侶之間 會都不打電話?

有情侶之間 會都不出去玩?

有情侶之間 三個月內 約會不到5次?

有情侶之間 在一起三個月 其中一個月在冷戰 

一個半月愛理不理 半個月心情好就甩你一下?

有情侶之間 電話不打、簡訊幾乎沒傳、即時通很少聊、見面也不說話????

很愛你

真的很愛

可是 

你的態度再不改變

要我們怎麼能在一起很久ㄋ

我是真的希望我們可以在一起很久的

剛在一起

都可以那麼的好

怎麼 全變個樣了

你變 還是我變 還是大家都在變

之前的曖昧 到現在

還不夠表現出我愛你ㄇ

如果你真的希望好好維持感情

你的態度~~~~至少可以為了我改一下吧!

不要每次都是我在為你做改變好ㄇ???

台長: 無風︿無風︿吹透透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