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20:40:1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nfus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xx鈺,最近對我倒是很積極喔

      瘋狂大告白是怎樣啦,又抱抱又親親的

      搞得我在賣場大喊救命 (超沒形象的)

      讓我不得不懷疑你是不是吃摻酒的便當

      (快說是吃了三杯雞還羊肉爐啊)

      和xx軒還故意鬧你,說今晚你去pub我們要偷偷聊MSN

      今天上班終於受傷了,沒辦法之前受傷紀錄太多

      在倉庫揀書 (不是真的揀的揀,是拆今天貨運的書本)

      撞到在運書的大推車,不熟整個連吭聲都不敢

      而且傷不輕,有點淤青,紅紅的傷清楚可見

      偏偏傷在之前扭傷的左手    (無奈)







      大家都對我太好了吧
      才報到兩天一口氣教了許多
      我真的沒有你們看得那樣聰明阿...
      好雜好雜,收銀機長得一點都不像,亂。







台長: 可樂王庫克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r. i 過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嘿,新同學。
此分類上一篇:阿姨,一個排骨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