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22:21:2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坐在你身旁呼吸你的空氣的我很安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靜靜坐在你身旁呼吸你的空氣的我很安心
           手臂靠著手臂的安全感很真實



           真的有如某雜誌背後的星座預測嗎
           出現了跟我心頻率相同的人
           照著朋友關係能自然而發展
























     很幸運的"拿"到電話,不是"要"到的
     好吧,我必須承認有投機成分在
     不過我真沒想到會湊過來嗅我衣服上的味道
     想想該感謝洗衣店媽媽把它洗得香噴噴

     心裡還是矛盾,還是沒有個句號。 豬怕肥胖,我怕失望。



台長: 可樂王庫克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r. i 說 |
此分類下一篇:不想醒來
此分類上一篇:深深地吸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