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4 20:08:4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喜歡看的電視之一

  超級名模生死鬥 (目前播到第四季)






















  這是我喜歡看的電視之二

  決戰時裝伸展台






























  其實只要每看完一齣,就會發現真的沒那麼簡單
  明星夢也不是人人都夢得來
  參賽者間的勾心鬥角是為求勝利不得不
  當然你的作品不能全為妳的感覺去做
  讓妳的顧客滿意才是,因為服務的是顧客不能只朝自己的感覺走
  評審也很心狠手辣,對你的作品不滿意就會說這根本是亂七八糟
  有的人會說我照我自己的方法做有什麼不對
  事實上這個社會要是凡事都太自我主義根本很難生存
  學會服從也是很重要的功課








台長: 可樂王庫克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r. i 看 |
此分類下一篇: what should I do with my life/ 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