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8 22:47:45|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自己錯過了好多事...

錯過了

從高一就應該好好的好好的努力,社團和課業兼顧

錯過了

好多人的生日...豪哥ˋ大嵐ˋ大頭,對不起...

錯過了

當初就應該說"yes",雖然結果讓人難以預測...

錯過了

暑假開始的好多天...

明明考前和很多人講好考完試要一起約出來,可是可是...有太多的變數,不知道你們都還好嗎?考的好嗎?快樂嗎?...(也許,是我太懶?!)

錯過了

我最愛最愛的東吳法律...(迎接我的會是輔仁法律嗎?)

不知道...誰叫我的懶惰導致我錯過了那麼那麼多的事...

還能彌補嗎?我真的不想再錯過那麼多的人事物...


7.21去聽楊智為老師的演講

我想要從現在起培養好的習慣和生活態度

在大學之前 我想好好的做些準備 迎接一個新的開始

讀英文 讀會話 讀student post 負責任 不賴床 做未來的事(這個對我來說最難) 成功的人會和成功的人在一起...

這是我這個暑假想做,也該做,也需要被做好的事

噢...對了王詩秦,你最好也在暑假把你買的那兩本書看完吧!不然,以後不準你買書囉...

 

希望我親愛的朋友們,能夠和我一起努力,在大學開始前,我們一起為自己做一件偉大的小事!


我唯一沒錯過的

就是

七生有幸 seven pounds

真的真的好感動...從開頭我就想哭了...

怎麼會有人那麼那麼的好...Are you an angle?

 

可是我認為有些人真的值得!希望你們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天使...

台長: 斑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奇摩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好~可~怖~
此分類上一篇:I N C E P T I O N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