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04:11:5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醺人碎碎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了就沒有回頭路"
對我而言這實在沒道理
再如何狹窄的路只要有心回頭必非難事
[你曉得微醺人話題一開是沒有邊際且邏輯可追尋]

關於一個意志力薄弱的人該如何教育是恰當且有效率的?
是否有哪位仁兄可提出有力之建議
如何鞭策使其意志堅強......等具體方案

人生是如此短暫
[尤其對一位天天騎著機車穿梭大街小巷的機車騎士而言]

唉呀呀

關於某些思念與依賴實在不可考
彷若無干係卻又必要
僅僅存再於一念之間啊

忽然想起誰說我大人的腦袋小孩的舉止
是是是
確實如此
我也懷疑怎麼我腦子跟手腳連不在一起
也正懊惱著呢

今年我快要22
未來仍一片茫然
霧濛濛的
沒錯
是帶水氣的那種朦朧
不僅是煙幕
是會讓皮膚表層一陣濕濡不適的那種
無奈除溼機也解決不了這窘境

只好再努力點
再負負進行瑣碎的某些什麼
再努力地投入


唉呀呀fuck
酒量差鬼愛睏了
他日再續

台長: 慢遊學齡童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