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10:33:40 |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玉卒 ...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早餐店看到地瓜 第一次看到 所以早餐就吃地瓜了

中午 大家一起聊天 聊天工作上遇到的幹笑客人

工作雖然辛苦 可是 有這些好笑的客人 其實就有樂趣了

下午打桌球 難得有下去打 還不錯玩速

老師說體育課 要暫停二週 可是寶貝要去當兵 沒人陪我

我跟同學說 阿銘去當兵了 你們要陪我唷 出去玩要約我

噗 ... 結果有人回我 "嘿辣 有阿銘在 就不陪我們了"

下星期五中午前就沒課了 要去旗津玩 夏天 去玩水 吃冰

放學去三多路買了面膜180 還有粉餅 299 (原價一千多塊)

在來要去決江 可是小迷路了一下 到決江之後

就跟朋友一起選手錶 不敢買太貴 怕他用壞了

但是幫銘的媽媽 買了一支錶 1900 噗 ...

怕他不喜歡 錶帶都沒有動過 可能要 請寶貝的媽咪

跟我在跑一趟 唉 ~~ 有點後悔

其實逛的時候心情很玉卒 因為 沒有寶貝的手可以牽

在來我就先走了 自己去青年夜市選手錶

逛的很孤單 寶貝好想你啊 最近都睡不好

可是也沒選到錶 等寶貝回來在買好了 ....

台長: Joyc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不習慣
此分類上一篇:睡不著 好想寶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