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9 19:53:5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急難救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慶葛格
今天我本來就像平常一樣的生活著忙碌著
然後三點半接到電話
旅行社打電話給我說我EX原本預定20:30台北飛香港的班機取消
必須改搭18:10的班機
我很生氣,要打電話到長榮開罵
旅行社小姐承認說是她忘了打電話給我
既然他認錯,我也就算了
好吧,就叫我EX趕快過去。

到了機場他也順利的報到劃位了
原本事情就應該告一段落
結果,在17:45分左右我居然接到EX的電話
說他把簽證搞丟了
挖勞~~~
沒簽證可不必上飛機,因為連香港也進不去囉
後來緊急的電話聯絡來聯絡去,
終於順利的搞定了飛機
改班次到20:50的港龍航空
而且,不必另外買一張機票!!
真佩服我的優雅對話跟緊急應變的能力

反正好險後來重新辦簽證,
重新換票
重新報到
重新劃位
重新掛行李
就在大約7點多的時候就耿定了這些問題。
EX 他也可以順順利利的上飛機了。

但是,我在幫他處理結束後的現在
就特別的想念你

我想跟你約定一件事
不要打電話給你的前B
(其實我本來想說不准,因為我會吃味)
如果你EX打電話給你的話
是不必不接他電話的
請你告訴你的EX
沒重要的事情儘量不要打給你
相信你也不想讓大家的關係變得麻煩或尷尬
甚至讓我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變得危險
(沒事的話應該是不必考驗人性吧?)

我EX感謝我幫他搞定這些事情
電話裡他問我要不要幫我帶東西
我告訴他不用了

我心裡告訴我自己
因為我已經有了你
所以不需要幫我帶東西了

因。為。有。你。。。

台長: 麥葛格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