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30 02:38:46|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為何,頭部劇痛。從前頭痛好平常,但今次痛得有點不尋常,太厲害,而且持續多日。適逢多事之秋,令我不能集中精神,疑神疑鬼,常擔心自己發燒呢,可惜沒有,發燒的話也算一個解脫。現在不斷可以做的就只有吃頭痛片,很很很很辛苦!!!!

  本來頭痛是很個人的事,何以在此大發勞騷呢?基於‧‧‧我跟兩位朋友及我的愛人說了一個假設,他們給我的反應也是一模一模的。

 假設如下:我會不會好似許祥國咁?

  跟住大家就瞪眼望住我,無言以對,大概五秒鐘後送上安慰的說話。最初我也不發覺有問題,直到我向第三個人作出此假設,才發現我的假設太恐怖了。以一個死人與自己相題並論,的確令人有點擔心,彷彿太消極了,哈哈!但原來與死人作假設可以如此震撼關心你的人,的確是一個重大發現。

  這樣一個小小的經驗,可以放在我未來的劇本當中,加以誇張一番呢!畫面已浮現在我腦海中了。今次的頭痛,真令我獲益不少。但最重要的是發現了,除父母外,原來世界上真的存在一些真正關心我的人,很感動呢!多謝幾位送上這表情的朋友,不用擔心我,其實是最近自己抽煙太多,而且越來越云厭食而已,身體出現毛病是理所當然的。既然頭痛還不肯讓步,我會好好檢討一下自己的生活呢!

  多謝各位!!!

台長: hyf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瘋了
此分類上一篇:悲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