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9 17:49:31|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11/22.23 

迎新主題 遊戲企機!

一大早5點半就滾下床
還吵醒我媽
被罵了一句:神經病!! 笑ㄟ

到北車和大家集合 (雅茹 鳳梨 金鋼 大君 文禎)
我好像是最後到的~~

在亞東集合後
坐上車~~咻
到苗栗通宵海水浴場了

一下車值星官就好兇
好像欠他幾百萬一樣
一臉不悅 雖然知道是裝的


開訓典禮完
1~4小隊到大太陽底下 幹麻?
練營火舞 第一支舞
不過通通沒記下來
很難!尤其是第一支舞的姿勢 超難

很快就中午了 吃飯時間到了
我很挑食
是文禎一直說至少吃一些
還好有聽他的話
因為接下來是山訓

山訓好累好累
第一個是滑下來而已
沒什麼
眼鏡還差點飛走

還有走繩索 垂降 幾乎都有玩到
只有攀岩不想玩

還有沙灘活動
根本是鞋子受難記
都一直吃沙

玩了一關傳水球
整個就是被拱上去的
是怎樣?
三個女人看著我
擺明就是要我去玩麻

後來我一直玩沙
大君還說畫面看起來就很適合
因為我是小朋友麻 哈哈

天色晚了
吃飯時間到了
晚餐是火鍋
不過我一直到處亂跑

再來就是晚會時間
超high

香舞很漂亮
白米超人 小洋 真的很好笑
宇宙小姐很讚 百香紅超性感

還有煙火很漂亮!!


洗澡時間
根本沒有熱水麻

冒著感冒危險洗冷水
頭髮也吹不到
只好讓冷氣幫我吹乾

大家都回來躺好後
我 大君 文禎
超快就啪了 睡死 很累麻


後來一點半被叫醒
幹麻阿 什麼夜教阿
生氣耶

聽說我的床氣嚇到很多人
對不起拉
尤其是鳳梨
還被我兇了

結果根本沒什麼
眼睛一直跟地板相望
都快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
好想賴床喔~~~~~~~

做早操~
好像回到國小國中
都還記得耶
笑到精神都來了

吃完早餐後
玩大地遊戲

感覺根本不是玩遊戲
是玩我們~~

第一關:M字腿坐氣球
第二關:一團亂到處亂跑 新娘抱很好笑 鳳梨跟大頭還跌倒
第三關:砸派耶~~還好我都沒有玩到
第四關:傳橡皮筋~~~超可怕的拉 脆笛酥就算了 還蝦味先咧 臉超靠近的>///<


再來是烤肉肉時間~~~

文禎和大君還跑來我們這一組
整個就是賢妻良母
完全不用動手 cc


結業式
好多人被砸派喔
整個就瘋了麻

活動長被砸完後
砸學員?
大家瘋狂的亂跑
一直以為安全了

學長很賤
竟然在我背後用噴的 Q口Q

背感時間
很多人畫押沒有蓋章喔
害我猜了好久
文禎很瞎
什麼我和你共睡一夜阿

上車囉
回台北了
迎新結束了

一上車就睡著了
後來被歌聲吵醒
就換我吵別人拉~~~


兩天下來很開心
還好我有參加!!!

謝謝學長學姊們用心準備~~~~~



還有還有

忘記介紹~~

我們是第2小隊

隊名:對不對
對呼:有肩帶無肩帶交叉的小可愛 集中 托高 第2小隊最可愛 對不對 對對對

超好記的

我們的隊輔: 百香紅 小可愛 兩位帥哥 哈(講的很心虛



兩天下來真的很~~~~~累~~~~~~~~~內

可是又想再來一次~~~

哪時還有機會一起出遊呢????????




台長: 。小夜°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