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01:25:3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返校→麥當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12點還很久~
我們這群來到麥當老!

99塊可以吃好多喔~~我狂吃耶!!=="
人也很多*沒位子*跑到4樓 椅子還要自己搬 併桌"

人物有:
我(五兒子)              阿君(女么)→張秀卿 超Q   阿密(大姐)→本班算是班花低!    Q企鵝(六妹)→小龜龜"!mo(4姐)→超愛潤"         蚊子(爸爸)→帥氣a人愛龍一"
魷魚(3姐)→小狗"          雯 (友人1)→台客雯"liv"
阿如(媽媽)→太妹 超讚!       蘑菇(友人2)→媽媽a知心友"
阿湘(2姐)→星際寶貝 超可愛! 

一起ㄑ吃麥當老" ㄅㄥˋ~~超吵低"
別桌ㄉ一直看我們~ 我一直被笑"
因為一直吃....被拍ㄉ每一張都是再吃ㄉ照片|||

而且為ㄌ吃還跟大姐"pk哈~用吃完ㄉ漢堡紙(裡面都是奶油)
互丟"=="噁心"

喝玩可樂還ㄑ拿 3姐"ㄉ可樂喝~~問ㄊ還要喝ㄇ?
ㄊ說要 我就故意在裡面吹泡泡" (夠噁ㄅ)→<ㄊ不豬 其ㄊ人都知>
後來ㄊ喝拉~大家狂笑 ’ 真夠噁心耶~=="

媽媽"還從桌子下爬起來~真哈"
3姐"爬時 我還故意壓ㄊㄉ頭像我下跪 ==" 

我們一直玩~一直耍白痴~聊事情~拍照照"
笑聲一直沒段過..(這就是青春啊!)哈哈~夠簡單ㄉ快樂"
這種樸實自然ㄉ黑皮"happy~真讚! 妳們說是ㄅ"
幸福ㄉ瞬間" 我要好好紀念著"

                   
   pic:學校照 拍老師 和ㄊ帶ㄉ作品喔!                                       
                          持 續*

台長: 李♦ⓗ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