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7 01:28:1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老天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我要感謝老天爺,
因為就在今天,過去半年來懸在心中的大石終於落下,
母親的身體沒有如擔憂般的糟糕。

熟識我的朋友會知道,母親一直以來對我的重要性,
放下一切負笈英國,若說心中會有的牽掛,也只有對母親的放心不下。
可是就在我到了英國後沒多久,母親的身體突然有了警訊,
老人家的胡思亂想和希望我專心課業的心意下,
對於這件事總是輕描淡寫。

一直到過年期間表姊打來的越洋電話,我才驚覺事情的嚴重性,
面對記憶中一向堅強的母親哽咽的訴說不希望我擔心,
那一刻面對螢幕的我,幾乎崩潰...
但是我知道我不行,
壓抑著心中的難過,我安撫著母親並且火速安排檢查。

等待檢查報告的日子是難熬的,
甚至我已經做好終止學業回台灣的心理準備,
對我而言這個決定幾乎不用多做考慮,
因為我深深知道,對我而言如果沒有母親,就算贏得世界又如何?

所幸上天眷顧,母親的身體不需要太憂慮,
感謝老天爺,我的心中盈滿感恩,
也祝福所有的朋友,都有健康的身體,快樂的心情。

ps昨天收到的成績單也證明之前的努力沒有白費,
我all pass啦~~

台長: hychen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