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1 14:34:14| 人氣3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港區讀經幼兒園─施均達媽媽 讀經成果心得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均達出生,我就選擇當一位全職媽媽,相機是我的夥伴,我們一起記錄著均達的成長過程,我常對著均達的臉龐思考著,媽媽可以為你做什麼?可以教你什麼?市面上的教材玲瑯滿目,我該如何選擇?什麼才是對你有益的教材?我開始尋找答案,但每位媽媽都有自己一套不同的見解,相同的是,愛孩子的心是一致的。

 

    我開始出現在各大書局,沒有目地、沒有方向地找尋不同的教材、不同的益智玩具,也開始陪你玩遊戲、唱歌、念故事書給你聽,我不知道你是否了解、是否喜歡,但你總是用笑容回應我,這就是給媽媽最好的回報。在你二歲三個月的時候,你會認字,發現你記憶力的成長,我的直覺是你該上學了。讓老師有系統地教你讀書、學習獨立、和大家一起過同體生活。

    在比較過幾所幼稚園後,我選擇了宏遠幼兒經典書院,我相信只要將經典做為學習的基礎,就能培養出孩子的良好品德。於是均達開始了全新的學校生活,一開始我看到的是,老師教導孩子分享的喜悅-師生一同分享蛋糕,這半年來,從剛開始的哭著進校園、不會讀經一直到現在開心地讀誦經典、對父母親更加貼心、對人恭敬、有禮貌及熱心幫忙,我和老師見證了均達的所有成長。現在,我樂於送他上學、接他放學,上學時,看他笑著對我說:「謝謝媽媽送我來上學,媽媽辛苦了!」然後帶著燦爛的笑容走進教室,放學時,恭恭敬敬地看著我說:「謝謝媽媽來接我,媽媽辛苦了!老師辛苦了!」這一刻的感動絕不是用言語可以道盡的。

    我知道經典的內涵、古聖先賢的精神已經開始在你內心深處萌芽,我的寶貝,這是媽媽給你最好的禮物,讓經典陪你成長、聖賢的種子會在你身上開花、結果,期待你在經典的薰陶下能成為一個心地善良、品格端正的孩子。



鼓山區讀經幼兒園-宏遠裕誠分校 

橋頭區讀經幼兒園-宏遠橋頭分校

小港區讀經幼兒園-宏遠小港分校

鼓山區讀經安親班-宏遠富農分校 


 

台長: 宏遠經典文教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